close

好啦好啦 終於來到第二天了

 

第二天的行程

 

當然ㄧ樣的也是去綠色的SUPER RICH換錢

 

匯率超優唷!! 不知道在哪的請再問我...

 

 

換完錢...發現有ㄧ家不錯的餐廳在這附近

 

決定去吃吃看

 

  

 

又乾淨又大

 

  

因為到此的時間是中午  所以很多上班族也來這家唷

 

  

 

我點了一份義大利麵... 我只能說 好吃 ㄧ樣 價錢又超可愛 這樣才69B

 

吃完當然直奔BIG C  還遇到遊行 !!

 

  

又是三大車 買了7000多元 可以退稅

 

  

 

買完就去愛樂威四面佛拜拜...

 

記得上ㄧ次去 因為在外面買香 蠟燭之類的... 有被騙的經驗

 

這次改到裡面去買...才50B (我差點沒昏倒...我上次在外面買1400B..)

 

此趟 也是順道來還願  請了4名舞者跳舞給四面佛看  (4名舞者共360B)

 

第一趟來 跟四面佛許願說 ABBY/ARIEL的身體要健康 身邊的人都要平安快樂

 

說也真神奇 ARIEL的皮膚本就不太好 夏天又濕 但這年的夏天 寶貝的身體健康狀況都很OK

 

所以媽咪我來還願了  謝謝四面佛保佑我們家的小寶貝

 

  

 

拜完   坐計程車回飯店放東西後

 

想去找重機用品的東西... 跟計程車司機說 我們要去的MRT...

 

他聽不懂英文... 把我們載到ㄧ個莫名奇妙...又陌生的地方

 

不過也讓我意外的發現史迪奇的杯子啦

 

於是亂走 走到ㄧ個有大象的地方

 

這裡是哪裡呢? 我也不知道...

 

  

 

不過看到大象還是很開心啦

 

也意外的發現...這個地方有接駁車...

 

我們只好偽裝成來此遊玩的觀光客... 假裝玩完了要搭接駁車離開  真的太瞎了

 

順利的到MRT站 就順道在附近走走晃晃 ...

 

  \

這裡是哪裡? 根本不見半個觀光客... 哪個觀光客會來這?

 

這就是我意外發現的史迪奇杯子...可愛吧

 

是限量的唷 !!

  

 

晃來晃去太無聊... 決定出發至 保險套餐廳

 

這間餐廳相當有名 每本旅遊書上幾乎都有介紹到

 

蠻隱密的地方  不是很好找

 

  

 

喔喔喔!! 保險套聖誕老人 !!! 真的太COOL了

 

  

 

這是ㄧ家值得來的餐廳

 

不但有趣 餐點價格非常之便宜

 

我們兩人點了

 

飯*2 →25B

 

炒河粉 →150B

 

炒青菜  →100B

 

烤雞 →200B

 

最讓我驚奇的就是烤雞...我以為只有兩隻棒棒腿

 

沒想到是這麼大一盤...才200B 吃得我心花怒放 直呼 太便宜了 !!

 

這樣一桌+10%服務費 才800出頭  很便宜吧  

 

  

 

用餐完畢 店家還會送你一個保險套 )笑

 

這條路上 有間有名的按摩店 ASIA  本想說晚上來去全身按摩...

 

但生意好到要先預訂!! 好吧 只好預定明早的中午11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