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阿   太陽大到都快中暑了 ...

 

這幾天又聽說台中下雨 ... 趁著風面過去 我們決定

 

來去 月眉 玩耍啦 

 

 

下午從台北出發  抵達台中已經晚上7點多了

 

第一晚 住逢甲周圍的日租套房

 

一晚很俗~才950元 含車位

 

當然東西放一放 就衝去逢甲逛夜市囉

 

逢甲晚上下著雨  所以排隊攤位 都變成 不必排隊了

 

看到一攤魷魚攤 賣著烤魷魚1隻50元  不過!! 可以像香腸攤一樣 賭魷魚 ...

 

在似懂非懂的情況下 跟老闆說  "我要賭魷魚"  接著骰子就放下去了

 

.......其實   骰到幾點  我也看不懂

 

最終 以90元買到2支烤魷魚      哈哈哈哈

 

不過 雨太大了 所以買沒幾樣 就回到房間去睡覺了 ~

 

   

 

隔天  一大早 馬上先衝到陽台看 ... 呼~好險  天氣很給面子

 

衝月眉囉   今日買水陸票 1人699 

 

11點抵達  太陽已經很大很大了   YAYAYA

 

一開始 坐了360度的...ㄜ  類似夏威夷巨浪(這名詞哪來的??)

 

遊玩的人好少  都沒人排隊  LUCKY !

 

接著...就去玩 黑洞迷航  就是衝下去 會全濕的遊樂設施...

 

果然  是全濕  

 

再來就是我...痛苦的開始

 

小朋友硬說要去坐斷軌... 

 

我光看就快嚇死了 ... 以前還敢玩 現在是看到就怕 (莫非是年紀的關係嗎?)

 

此拉拉扯扯的場景 在斷軌下非常多

 

有位路人說到  " 不坐斷軌 就不要說你來過月眉..."  

 

甚麼 !!!?    ㄜ   ... 好吧  就衝著這句話

 

(即使...爬上了樓梯  我內心還是很想往回跑 ...)

 

 

勉強的笑 ... (我...一點都不想玩阿..)

 

  

 

              (尖叫中)

 

全程不到  15秒吧 我猜

 

好吧 我承認 這沒韓國愛寶雲霄飛飛車恐怖.. 可是

 

速度還是很快 離心力還是很恐怖阿 

 

 

終於 挑戰完畢  吃飯去   ...

 

說實在 玩過這麼多樂園 月眉園內的餐點 僅次於迪士尼而已吧

 

迪士尼的餐真的挺好吃的 又精緻可愛 

 

 

吃完 吹冷氣休息一下後 ... 

 

 

 

衝 馬拉灣囉  一路上 人也是很少 

 

第一次來到馬拉灣  訴說一下 心得感想好了

 

更衣室內很乾淨 光線充足 空間大 (乾淨...真的很重要...)

 

廁所跟更衣室樓層分開 不會有異味  更不會有傻傻不知道廁所跟更衣室盲目瞎跑的人

 

再來 廁所有冷氣 通風非常良好  打掃廁所的阿姨隨時都STAND BY

 

  光是這樣 我就覺得這樂園很棒了  (讚)

 

前陣子 才跑八仙樂園  更能有所體會

 

有時玩到肚子餓 總要錢才能買東西吃吧 

 

月眉真的很不錯 有提供E-HAND 可以儲值錢在裡面  全園內都可以使用感應

 

重點 儲值的錢用不完 可以退   多麼貼心的一項設計  太棒了

 

這樣就不必帶著紙鈔零錢到處跑

 

好啦~ 分享完畢貼心設計後 現在來看看 遊樂設施囉

 

第一項 玩的...巫師飛艇

 

看雜誌圖片覺得應該非常有趣  所以第一個就選擇坐這個 ...

 

看似不恐怖 ... 但其實坐上去   MY GOD ...

 

好恐怖 ... (尖叫)

 

這應該是我玩完所有設施內 讓我感到最懼怕的一個

 

心臟不夠力 不要被它外表所蒙騙 輕易嘗試 ...

 

0501 

 

 

剛好 下來 遇到 泡泡電音趴 

 

天阿  有我最愛的泡泡 

 

超大台的製泡機   好夢幻呀 

 

 

 

聽著音樂  玩著泡泡   好享受噢 

 

都被泡泡淹沒了

 

 

 

 

我的全身 也都是泡泡  一個小時的泡泡趴  玩不膩  玩到他放完音樂

 

才肯罷休  

 

這些都是德國進口的無毒泡泡 都是植物提煉出來的 所以放心的玩吧

 

  

 

此設施  是體驗衝浪  噢噢噢  我壓不住  我不會玩 ...

 

一下就被沖走了 

 

 

 

因為不必排隊  所以小朋友來來回回去體驗了好幾次 ...

 

接著 ... 還跑去玩  ... 超高的滑水道 ...

 

(... 我直呼  我明天在玩 ...逃過一劫)

 

0302 

 

玩完  也6點多了

 

走吧 來去入住  五顆星星的高級飯店吧

 

福容大飯店

 

lx_H264-110906-161956 

 

我們是買這個優惠

 

2人成行NT$7,800/每房每晚
入住精緻家庭房或和洋家庭房(不須另加10%服務費)

 

內容:

依付費人數提供專案內容:自助早餐、自助晚餐、迎賓飲料券、三溫暖券、月眉育樂世界門票(門票需入住期間內使用完畢)。

 

由於我們身上都還是穿著泳衣 ... 所以就沒拍甚麼照片

 

玩完水 入住飯店很方便 不用去換洗室跟人家人擠人

 

CHICK IN 完  衝去房間囉

 

房卡有樓層管制  很安全  

 

這是我們的房間  2人住4人房  ...

 

雙人床*2   

 

房間內很大 ... 由於是7/4剛開幕的飯店

 

所以設施跟環境都一級棒啦    棒棒棒

 

全都是新的

 

 

 

好大位的床  說好 晚上 一人睡一床 ...

 

 

 

乾淨的盥洗室

 

  

 

盥洗用具 *4

 

 

 

淋浴間    採用乾濕分離的我才愛 ...

 

 

 

廁所 兩間 ...

 

一樣說好 ... 一人一間廁所

 

 

 

沖個澡  準備去樓下吃晚餐

 

自助餐 的噢 

 

單來吃飯一人是780元+10%

 

晚餐時間有分兩個階段

 

我們是吃 19:30開始到21:00

 

 

 

吃到飽的生魚片  冷盤

 

 

 

吃到飽的海鮮 跟壽司

 

 

 

吃到飽的生菜沙拉  配料隨你選

 

 

 

吃到飽的熱食

 

 

 

 

  '

 

現切的牛排

 

 

 

來這 ... 先抓一隻螃蟹來吃吃

 

  

 

東西好好吃 !  海鮮好新鮮噢  天阿  感覺好像在天堂 ...

 

吃完出來 還有煙火可以看 

 

 

 

床非常好睡 ~  吃完 回房內 看個電視 躺著就睡著了

 

一早的早餐 時間是6:30~10:00

 

再怎麼想睡  我都要去吃看看早餐呀

 

 

 

中式 西式 樣樣都有

 

 

 

水果 生菜 應有盡有

 

 

 

 

吃完早餐 繼續回去睡回籠覺   睡到12:00

 

繼續衝月眉馬拉灣  

 

去實現...我昨天說好要玩的設施

 

再給大家看一次照片好了 ... 

 

光看照片就知道有多高 ...從這下去 ...不用3秒

 

簡稱  又高又快 ...

 

0302 

 

我先坐了左邊這個  有點類似溜滑梯 ...

 

噢噢 還好 只是速度快 在中段 因為水花 其實你啥都看不到 就到陸地了 ... 還OK

 

想說安全過關 可以去玩我最愛的大海嘯了 ...

 

結果 小朋友說  是要玩右邊那個 ... 垂直的...

 

換張照片 讓大家看得更清楚 ... 

 

就是右邊那個 ...   

 

0304  

 

我在上面猶豫了很久 ... 天阿  這麼恐怖竟然要我玩 ...

 

好吧  死就死        就坐下去了 ...

 

ㄜ...速度超級快 我快嚇死了 ... 天阿 

 

總算挑戰成功  可以去大海嘯了 ...

 

0104 

 

哈哈哈 大海嘯好好玩噢

 

記得去租救生衣  游到最後面 ~ 有夠好玩  還可以順便減肥 ...

 

要游過去 真的蠻需要力氣的

 

園內的設施全都玩過了 玩完這個 想說回飯店把三溫暖的卷用掉好了  順便洗澡

 

就穿著泳衣 走回飯店囉

 

意外的想到 先到游泳池去玩玩好了

 

 

 

泳池非常大 乾淨 也沒人

 

旁邊還有救生員隨時STAND BY 

 

有了這個 即使下雨也不怕

 

 

 

貼心的飯店 還準備了浴巾給你使用噢

 

起初 我以為是很普通的浴巾 (紫色的而已嘛...有啥特別)

 

結果 圍起來 ... 發現身體熱熱的  以為我身體是壞了還是怎樣 ...怎會發熱

 

 

 

結果小朋友說   叫我別俗了 這是紅外線浴巾 ...

 

  我還真的不知道 ...  浴巾會發熱的

 

(一臉就是  小姐 ...你搞啥阿 的臉 )

 

 

 

接著 去三溫暖 梳洗梳洗 享受一下囉

 

裸湯  所以男女是分開的  當然  這邊是女生的

 

一走進來  非常舒適的感覺

 

女孩需要的梳子鏡子保養品吹風機 應有盡有

 

 

 

有含密碼鎖的置物櫃   空間超大

 

 

 

噢噢噢  全都是熱熱毛巾  (這是我給它的代稱)  還有一台飲水機

 

 

 

由於裡面大家都脫光光  當然就不方便拍裡面的樣子

 

不過人也很少...來來去去都不超過4個 ... 可以輕鬆自在的洗

 

裡面有三個池 (廢話)

 

分別為42度  26度 14度 ...

 

我是第一次洗三溫暖 ... 哈哈  不合我的味

 

42度對我來說太燙了  我從不洗這麼燙的水

 

26度對我來說太冰了 太冰我哪下的去啦

 

14度就更不用說了 腳指碰到... 馬上縮起來 是冰塊水嗎...

 

於是  我硬是坐了42度... 如果沒有溫度計 我真感覺是100度 我都快被煮熟了

 

接著去烤箱 去蒸氣室   完後 就洗澡囉

 

好舒適呀  我不得不說 ~ 

 

出來還有補水的保養品可以使用  (貼心貼心)

 

 

 


洗完舒服的澡後  身上還有2張大廳的咖啡飲料卷

 

就到大廳去坐著喝杯飲料休息一下  準備回台北

 

我非常的建議 

 

如果到月眉有要去玩馬拉灣的朋友 就來享受一下 住下來吧

 

這對遊玩的過程中 會讓你感到開心且方便許多

 

一開始我覺得...7800元一個晚上真的有點貴

 

但在全程的旅途下來 我非常開心住了福容飯店

 

在玩完水後 可以直接到房間內洗澡 光是這點就令我非常滿意

 

這感覺就像是在家旁邊的樂園玩完後 可以直接走回家洗澡

 

不會因為空間小 黏黏的 不舒服 不好換衣服 等等等 之類的問題

 

尤其是可以玩完後去洗三溫暖 ... 簡直像天堂般舒適 !!

 

另外我要說的是 服務  五顆星星真的不一樣

 

服務態度非常非常非常好 

 

絕對是令你旅途的好感度大大加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